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奉节:万亩李花开正艳 满山飘香漫山雪

发布日期:2024-03-29 12:04

阳春三月,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。这段时间,我县竹园镇万亩李花迎来盛花期,成片的李花将山坡装点得绚丽多姿,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。

千山“李”堆雪,百里花飘香。放眼望去,漫山遍野的李花如皑皑白雪开满枝头,一簇簇、一串串洁白的花朵,冰沁如玉、淡雅素洁,在春日的阳光里,生机勃勃,美不胜收。游客们纷至沓来,三五成群穿梭其间,或漫步花海,或拍照留影,尽情享受美好春光。

游客全文说:“今天天气也比较好,花开得像雪一样,从高处看非常漂亮。”

游客赵维菊说:“现在正是鲜花盛开的时候,成片成片的李子林看起非常舒服,风中还有淡淡花香,特别让人陶醉。不光能欣赏到鲜花,还有很多活动,比如猜灯谜、拍照打卡、书法展示等,我觉得到这里来玩,真是很不错的选择。”

据了解,竹园镇是当地脆李主产地之一,目前种植有中晚熟清脆李、蜂糖李、青红李等各类李树面积1万余亩。每年3月下旬,满山李花盛开,花期长达半,一派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,令人流连忘返。

(全媒体记者 雷腾 汪列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