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“乒”出风采 2024奉节县“银龄健康杯”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圆满收官

发布日期:2024-03-29 12:04

近日,我县举办“银龄健康杯”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,来自全县各地的近百名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,以球会友,一展新时代老年人风采。

县政协二级巡视员、奉节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三友宣布2024•奉节县“银龄健康杯”老年人乒乓球友谊赛开赛。

比赛现场,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、斗志昂扬,发球、旋转球、扣杀等技巧运用得得心应手,给大家展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,引得观众们阵阵欢呼。经过两天激烈角逐,老年7队、10队等获得团队优胜奖。

据了解,本次比赛本着“重在参与、重在交流、重在快乐”的原则,以团体赛形式进行,为全县广大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,激发了老年群体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,丰富他们的文娱生活,让全民健身更加接地气、贴民意。

(全媒体记者 刘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