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关于“平安奉节”,奉节青年有话说

发布日期:2024-03-29 14:11

2月28日,平安奉节建设大会召开。奉节青年们充满热情、精神振奋,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,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平安奉节建设大会精神为契机,牢记嘱托、挺膺担当。

夔门街道应急办主任杨犁说:“本次大会为全县平安建设战线的工作者指明了方向、明确了目标。我们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,全面把握平安奉节建设目标要求,积极改进工作方式,强化主体责任,通过召开交通培训会、道路安全工作会等形式,深入一线开展道路安全检查、道路交通安全劝导,切实做到认识再深化、盲点再排查、重点再聚焦、机制再优化、资源再保障、治理再提升、督查再加力、责任再压实。”

甲高镇平安建设办干部李欢说:“这次平安建设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、团结奋进的盛会。作为基层一线青年工作者,我将严格要求自己,围绕民之所需积极开展综治维稳、反电信诈骗、反诈APP宣传、禁毒宣传、矛盾纠纷排查调解等日常工作。同时,我将积极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学习平安建设专业知识,钻研相关政策文件,以专业理论武装头脑、推动工作,并将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,提高服务群众水平。”

夔门高中保卫科副科长苟文超说:“新征程激扬青春的旋律,新起点吹响奋进的号角。作为一名校园安全工作者,我深知自己责任重大。我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,树立安全第一思想,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,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,组织安全教育活动,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,为平安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。”

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,是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之年,也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,做好平安奉节建设工作意义重大,全县青年要全面把握平安奉节建设目标要求,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奉节。

(来源:团县委)